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學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到來了,我懷着喜悅的心情進了我的新學校。

  鬱鬱蔥蔥的白果樹襯托出了門匾上醒目的幾個大字:“東陽小學”。一聽就知道比我以前的夜殷小學要好。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個花壇,每一個都種着數不清的鮮花:嬌艷的玫瑰、清新的茉莉、芬芳的百合……

  再往裡走,就是五幢教學樓,我走進三樓一間寫着5(4)班的教室,發現桌椅是那麼整潔,牆壁是那樣雪白,窗外剛好是一片鬱鬱蔥蔥的白果樹,微風還從窗里吹進來,讓人能忘卻一切煩惱。

  我出了教室,走進了一個不知名的大廳,裡面的冷氣開的格外的大,還非常安靜,是圖書館。連圖書館都布置的格外精美,分成考試複習區、課外書閱讀區、正課書閱讀區。裝修就花了好幾十萬。

  接着,我又去了飯堂、宿舍、體藝館、操場,當我再次回到教室十一汗流滿面。這時,老師才叫我們開始開學儀式。

  我愛我的新學校,它不僅美麗、廣闊、還給了我許多知識。

  五年級:夏夜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