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天早晨,我和媽咪來到了我的新學校。這可美了我看着都眼花繚亂的,我來到了報告廳,那裡有很多的小朋友和他們的家長在排隊。我和媽媽排到了最前面我們在登記註冊,對於我們排隊的~插生班來報名的就是很多很多在我的記憶中,我希望沒那麼多人可如今可就不這麼想了我來到了新的學校,畢竟不熟悉有點鬱悶,有時候常常想回家,可我不想哭時總是忍不住掉眼淚,想回家。誰能懂我的心情呢?哎……雖然我一個星期回一次但是我還是有點想哭,但是想到其他人兩個星期回一次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比他們幸福啊雖然這環境好但是還是有點不習慣,總是想回家,心中的黑天使和白天使爭吵起來了。黑天使說:“想回家就得衝出去。”白天使說:“不能的這樣更會讓自己的家長擔心!”我最終還是選擇了白天使,在宿舍里默默的哭着,一個星期回家后,媽媽跟我說:“一個星期很快過去的,到時候你就可以見到媽媽了,你想想比如今天星期一過了一晚上就星期二了再過一晚上不就星期三了嗎?那就很快可以回家了!”我對媽媽說:“哦。”下個星期到了我不像有時候默默地哭了!而是堅強的讓時光隨風散去……讓悲傷變身成樂……呵呵。

  廣東河源源城區河職院附屬小學四年級:夜月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