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來的小狗——小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小狗——小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星期五,一個平凡的星期五,我向往常一樣練完田徑回到家,一切是那麼熟悉,以至於把這寫成文章,也能滾瓜爛熟的背下來。

  當我打開門時,一隻可愛的小狗跑了出來。我欣喜諾狂,連書包也沒來得及放,就衝到小狗面前,逗它玩。

  他好可愛呀!黃黃的毛粘了他一身,除了肚子和腳上的毛黃的發白外,就只剩下眼睛、鼻子和嘴巴外是其他顏色的了!它最明顯的地方就是它的眼睛,,它那大大的眼珠像是上帝故意鑲上去的;它最有趣的地方非屬它的鼻子不可。一個倒三角上還有些斑斑點點的花紋,彷彿是地圖上的路線,又好似葉子上的經脈,捉不透,摸不着;還有它那鋒利的小嘴,小嘴周圍布滿了金色的毛。一看就惹人喜愛。這時真應該用“一見鍾情”來描述我的心情。

  我太喜歡這新來的小狗了!

  稠城三小五年級:張書源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小狗——小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小狗——小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