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點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點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小狗,我一直都想能有一隻小狗。一天晚上,我正準備睡覺的時候,只見舅媽開門進來,她的身後緊跟着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好驚奇呀!趕緊上前去抓住它,輕輕地撫摸着它那光滑的毛,心裡好高興。

  這隻小狗很特別。腦袋小小的,耳朵老是耷拉着,巴在腦袋兩旁。兩顆黑黑的眼珠在燈光的照射下,如鑽石般閃耀。一張大嘴巴衝著我“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它全身都是黑白相間的顏色,非常漂亮,在它的嘴邊上長有一些小黑點,就像是小芝麻。看着它這麼可愛,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點點”。

  第二天下午,大概四五點鐘的時候,我發現“點點”有點不正常。它在家裡竄來竄去,還不住地“嗷嗷嗷”地叫着。怎麼回事呢?我正在納悶。突然,它像發了狂一樣,到處亂拉。我一下子明白過來,狗要在四——六點鐘的時候拉它去上廁所。

  “點點”很貪玩,可以與貓一爭高下。有時比貓還貪玩兒。它常常趁我們沒注意,跑出去玩耍,好幾天才回家。

  我愛我家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點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