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新來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新來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新來的老師

 福建省晉江市 第一實驗小學五年六班 許英藝

  “又換數學老師了”,消息靈通的同學大聲喊道。我們也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她是怎樣的一個人呢?她一進教室,同學們的眼光齊刷刷地盯住她。老師長得挺漂亮的,一張鵝蛋臉,一對柳葉眉,一個高挺的鼻子,那牙用齒白如玉這個詞來形容是再合適不過的,再配上一對銀灰色的眼鏡和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真的是長得美若天仙呀!這樣的老師,教學大概不錯吧?

  她不像以前那個老教師幽默風趣,常常逗得我們眉開眼笑,她非常嚴肅,很負責任,上課認真給我們講課,從不馬虎,有的同學剛開始不適應,不能很好地配合老師,但她總是不厭其煩地提醒他們。課後她也非常關心同學,一次我在學校吃午飯,她看見我也在教室,就問長問短,讓我覺得非常溫暖。這樣的老師,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學習呢?我相信在她的哺育下,我的數學成績會更上一層樓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新來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新來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