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來的神秘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神秘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老師走進來,對我們大家說,下面,我來介紹一位新同學給大家認識一下,請進來吧!依蔓!老師如此和氣地對着“新”同學講,那位同學進來了,她可神氣了,也可神秘了,牛仔背帶褲,黑色墨鏡,她的聲音可甜了:“hello!大家好,我叫何依蔓,今年九歲了,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多多關照呀!”頓時,何班頭張嘴了:“嘿!大家都聽着啊!依蔓是我女兒,我也希望你們都能夠互相幫助,課餘時間和睦相處呀!好了,我想說的話就只有這些了,好,開始上課!!!”哇!天吶!我居然沒想到,依蔓居然是老師的女兒,同學們都在下面議論紛紛,老師就當做沒事一樣,表情笑眯眯的,很開心一樣的,呵呵呵!!!

  下課鈴打響了,老師還沒來得及說下課,大多數同學們都一窩蜂的衝出教室,老師氣得把課本往地上一摔,就急匆匆地走了。不過還好,還有幾個學習好的學生在教室里看書(提示:包括我喲!)依蔓同學看見我的橡皮掉在了椅子底下,就好心走過來,提醒我。我連忙向她道謝。“不用客氣的,我們現在在一個班上課,就是同學嘛!你叫什麼名字?”“你呢?”“何依蔓!”“林潔雅!”“哇!你人長得又漂亮,名字又好聽,學習應該不錯吧!”“哪裡哪裡,要不我們交個朋友吧!”“其實不用交了,因為我們已經是朋友了嘛!!!”“呵呵……”

  江西九江湖口縣湖口縣勝利小學五年級:蔡佞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神秘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神秘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