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創新活動”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創新活動”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科技創新活動”作文 標籤:創新作文 創新精神作文 談創新作文 學會創新作文

科技館,我去了很多次了,每次去都能發現很多新鮮的事物,但每次去都是心不在焉的,光想着玩,從不願意多看看,玩完就完。 

  今天,我又去了,本來是想去了看看回家寫作文的,可這一去,卻讓我真正的大開了眼界。 

  剛進科技館還是以往的那副景象,我沒多注意,便上了2樓,我看見了我最喜歡玩的方塊自行車,這是一個輪子是方形的自行車,它在崎嶇不平的軌道內行走,讓你剛坐上去時感到很吃力,慢慢的,變得輕鬆起來,跟在平地里走一樣。玩完下來,我仔細讀了讀這個遊戲的介紹,原來這是一個依靠慣性行走的自行車,只有你蹬得快了,才會感到很輕鬆。這個遊戲雖然我玩了很多次,但還從來不知道這是這麼個原理呢! 

  我又到處走了走,看了看,玩了玩。發現了很多我以前沒看見過的遊戲,也發現了以前我玩過,但不知道原理的遊戲。比如:手指鋼琴啦,力量發電啦,等等等等。 

  這次從科技館出來,我帶的小本子都快記滿了,我腦子裡的科學知識,科學原理也快記滿了,我感覺,從科技館出來,我就變成了一個小科學家一樣。可是從前玩完出來卻從沒有這種感覺。這呀,就是因為我以前來這裡都是在玩,從來沒有認真記過東西啊。 

  這次科技館半日游,雖說只有幾個小時,但卻比以前的幾天加起來獲得的知識與快樂都要多!

您正在瀏覽: “科技創新活動”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創新活動”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