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世界上最好的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好的作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從清晨睜開眼的時候起,我們都要學着對自己說:“今天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事,都已成為過去,無法改變。要告誡自己“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好心情,一切從現在開始吧!用最美的心情迎接每一天”。

  當我們工作的時候,不管有多繁忙,壓力有多大,都不要抱怨,不要帶着怨氣,去開始新一天的工作和生活,這樣你一天的心情也會受影響的,當我們一步步去完成自己的工作,排解一道道生活壓力,就會很有成就感,就會覺得當初看起來是那麼煩心勞神,殫心竭慮的事,竟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如此輕鬆簡單。

  記住!不要和別人比,這樣會活得輕鬆,如果任何事情都要和人家比,這樣活得會很累。

  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和別人比不如和自己比,只有和自己比,才有知足感,增加自信心。不要拿別人的標準,總來衡量折磨自己,這樣只會助長他人威風,貶低自己實力。遇到別人不公正的評論,只要不傷及到你個人的尊嚴,那就讓他說去吧!

  人生百態,各具千秋,如同蹩腳的喜劇,什麼角色都缺少不了,應持“平常心”。別人說得對。你認真接受,說得不對。你就當他是背台詞,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不要放在心上。

  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無聊的人,如果您都和他們計較,怎麼會有好心情呢?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百忙之中,忙裡偷閒,都要抽點時間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唱歌跳舞,上網聊天,閱讀瀏覽,也是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還有不能把錢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命,能買錢,錢,卻不一定買命。

  人要有一個好的心態,才能活得輕鬆自在。

  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讓我們用最美的心情迎接每一天吧!高三:鹿晗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好的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好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