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起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起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開學了,今天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及盼望早點兒見到老師和同學,又不知道見到他們該說什麼好。 

  50天的假期就這樣與我依依告別了,一個快樂的暑假就這樣結束了。在這個假期中,我在德,智,體,美,勞各個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假期中,我過得十分充實,也十分愉快,想到明天就要開學了,我還真的對這個假期有些戀戀不捨! 

  新學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迎接他的到來!新學期,我已經成為一個六年級的學生,我要把自己當作中學生,嚴格要求自己,我們馬上就要小升初畢業考試了,在過去的時間裡,我們也許有時間貪玩,但是,今年我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也懂得認認真真學習了!納悶,我們就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學習,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 

  沒有耕耘就沒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因此,作為即將升入初中的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間來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化作前進的動力! 

  相信自己!新學期,新起點,我能行!在新的學期里,我相信我會再創輝煌的! 

  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起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