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開始了,見到同學有說不出的快樂。見到久別的同學內心總有一種表達不出來的喜悅。這次開學比以往都要嚴肅,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開學的新事例和學習態度,學習方法等。老師一再強調六年級了,學習一定要抓緊。老師像是我們的母親一樣關注我們的學習,甚至於勝過於我們的母親。

  愉快的暑假結束了,我們邁進了新的學期,這意味着我們要更加努力。所有事情不能矇混過關,我們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六年級了,再過一年就升初中了,如果不抓緊學習怎麼能跟上呢?科目越往後越難,一定要抓緊,一旦落下了就可能跟不上。例如數學,數學是環環相扣的,你要是不打好底你怎麼能會更難的題呢?學習就好比蓋樓,若是地基打不好,那麼,蓋得再高它也不牢固,也經不起風吹雨打,隨時會破壞掉。學習也是這樣的。

  我喜歡學習,我若是不喜歡誰逼我,我也不會學的;我若是喜歡,你不讓我學習,我也會自己學的。我知道學習是為自己的將來打基礎,我們現在做的事情可能意味着將來的職位。父母讓我們努力學習,其實就是想讓我們長大有一個好的出路。

  我理解父母的苦心,天下的父母誰不是望子成龍呢?他們也盼望着我們考上好的大學。現在考上大學的人都不好找工作,若是沒有文憑,那你怎麼可能在社會上立足呢?

  從現在開始我要抓緊學習,將學習的任務放在第一位。這樣長大才能有出息,也不枉我父母對我的期盼!

  四年級:趙玉婷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