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號,放了兩個暑假的我們終於重返校園了!在前一天玩上我高興得睡不着覺,總是想着可以看到同學了! 

  到了第二天上午,我還在玩電腦,跟同學聊天,問幾點回學校,得知是下午兩點半到學校。到了中午吃完飯,我便開始收拾書包,撿作業啊,找筆啊!這下可好了,數學作業找不到了,我心急如焚,我跟爸爸說了。爸爸說:“自己的東西自己放的,我不懂你放在哪!”我更急了!因為別人也不幫忙,我翻箱倒櫃,最後我只找到了初二的數學書,然後我跟我爸爸說了事情的所有經過。他便走過來,拿起我的數學書,抖了兩下,數學作業本果然夾在數學書裡面。我迫不及待問我爸爸:“是不是你藏的啊?”他冷笑回答道:“我還不知道你啊,毛手毛腳的,趕快收拾,準備出發!”於是我馬上拿起書包,穿好鞋跟爸爸出門了。 

  1點3刻我就到了學校,我是我們班最早到的!隨後到了一位跟我感情較好的同學(聲明:是男生),我們就聊起天來。大概過了半個鐘左右,陸續有同學回來了,我們就不約而同地聚攏在一起聊天了,到了兩點半,班主任進來了,我們大家自覺地回到各自座位。老師嚴厲的發話:“怎麼那麼少同學回來?難道其他同學都是遲到(其實只有5個人沒到)?”我們班長便回答:“有3個同學轉學了!只有5個人沒到!”老師回話:“哦!我差點忘記了!”然後我們畢竟也經歷過剛開學的一些事情,班長便開始布置任務了!我跟班長感情很好,所以他就叫我監督同學們幹活,同學們都說我是懦夫,都不服!老師一拍講台,大聲而嚴厲的說:“你們還反了?班長的都不聽?那你們哪個有能力,來做班長?”全班立刻安靜下來了,全部開始幹活了!後面我儘管是監督,但是也幫同學們提水、拖地,同學們也不說我是懦夫了! 

  到了放學的時候,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找他,我本想跟同學一起出去買文具的,後來只好不去了,我以為我又做錯了什麼事呢!到了辦公室,老師首先問我有沒有人工作時偷懶,我就搖搖頭,後面老師誇我:“你今天幹得不錯,還幫助同學了!”我立即回話:“這是我應該做的,大掃除是大家一起乾的!” 

  就這樣,這就是我給同學們看到的,看到了我從初二懶惰到初三可以幹活,從懦夫到匹夫!這就是我的變化! 

  新學期!新一屆!我們更強!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