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你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你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喝、玩、睡,這四樣是我在寒假中每天都會做的事情,懶惰也成了我的“好夥伴”。

  上學期我並沒有進入年級前五十名,這學期我一定火力全開,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進入前五十名,拿到七中四分之一的入場券。

  在記憶的長河中,不管是一年級還是五年級,我都很貪玩,一發不可收拾,迷上了《知音漫客》以後,我在課間的時候捧着,午休的時候看着,就連上廁所時也會帶一本《知音漫客》到廁所去看。在做作業時還非常羨慕那些動作快的同學,腦子裡一直想着玩,於是就借一下同學的作業抄,字跡潦草,錯別字連天,還挨了老師一頓臭罵。在五年級下冊的學習中,我一定會改掉這些毛病一心一意想着學習,多看點有價值的書。

  同學們,為我加油打氣吧!

  五年級:吳俞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你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