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運動會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來到了。吃過早飯,我們站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邁着嬌健的步伐來到初中操場。隨着精彩的開幕式的結束,緊張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首先是最扣人心弦的110米欄。只聽“砰”的一聲響,一個同學如離弦之箭、決堤之水向前衝去。正當同學們為他吶喊的時候,可能他由於用力過猛,再加上姿勢不當,把一個欄板從中間踢斷了。我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還有一個同學開玩笑說:“他去過少林寺,練過武功。” 

  最引人注目的是師生同跑1500米,以前教我們的胡老師也參加了比賽,當他跑到我們面前時,我們全班同學都站了起來,高喊:“胡老師,加油!胡老師,加油!”胡老師熱情的向我們招手,跑得更快了。我在心裡默默 地祝願胡老師能跑個好成績。 

  別出心裁的倒退跑開始了,一位老師想先練習一下,不知怎麼回事,竟然摔倒在地上,又惹得我們一陣大笑。更有意思的是有一名老師倒退跑了幾步后,可能是不習慣吧,竟然退出了比賽,我感到有點惋惜。但有一名都老師卻跑得特別快,只見他腳尖着地,迅速地倒退着,那樣子簡直跟正着跑沒什麼兩樣,自然他奪得了第一名,這時只聽旁邊的一位老師說:“他早晨經常這樣跑。”噢,我明白了,這就是熟能生巧呀! 

  跳遠,跳高場地也不時傳來一陣陣喝彩聲。這肯定是又有同學賽出了好成績。 

不知不覺,所能的比賽結束了,當聽到孫老師宣布中心小學第一名的好成績時,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但我知道,這成績是同學樣苦練的結果。同時,我也懂得了,做任何事情,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須付出汗水。 

  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在回校的路上,真想明年的運動會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