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釣魚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假期的一天,我們全家興緻勃勃地到天鹿湖遊玩。

  到了天鹿湖,到處綠樹成蔭、鮮花盛開,這裡種了許多樹,棵棵都亭亭玉立。我們一邊走,一邊看,看到了有許多遊人在釣魚。“快,快過來,我又釣到了一條魚啦!”一個叔叔興奮地說。我看到他們釣得這麼開心,於是叫媽媽給我學釣魚。

  媽媽給我買了魚鉤和魚飼料。魚鉤下面有個小籃子,我把魚飼料放在這個小籃子里,然後就甩到湖裡去。我感覺到有很多魚在吃小籃子里的飼料,我想應該會有魚上釣,於是我就把魚鉤拉上來,飼料給吃光了,魚卻沒有上釣。我再把魚飼料放在小籃子里,甩到湖裡去。我輕輕地拉了拉那條吊著魚鉤的棍子,咦,怎麼這麼重的“媽媽,快過來,是不是我釣到了一條大魚?”媽媽跑過來,把魚鉤拉了上來,說:“哈…哈…,爸爸,原來我們的女兒釣了一堆樹枝!”爸爸一看,弄得爸爸捧腹大笑。

  釣了好久,還是一條魚也沒有上釣,爸爸走過來,對我說:“不要灰心,釣魚是考你的耐性,不要這麼容易放棄。”我聽了爸爸的話,耐性地釣魚,果然,不一會兒我就釣到了許多魚。

  爸爸說得對,做什麼事都要有耐性,不要這麼容易放棄。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