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4月30日,我參加了全區中小學生春季運動會。這是我第一次代表實驗小學參加全區的大型比賽,心情格外激動。

  比賽那天早上,我們早早兒就趕到了會場。早晨6點半左右,人慢慢的多了起來。全區各個中小學的運動員陸續到來,會場里人頭攢動,人聲鼎沸。

  7點鐘,入場式開始。各校的表演隊伍依次進入操場。他們穿着鮮艷的服裝,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一一經過主席台前。有個中學的表演令我眼前一亮,因為他們的表演很有特色——扇子舞。一把把扇子上下翻飛,使人耳目一新。

  8點鐘,各項比賽正式開始。首先進行的是初中組女子1200米長跑。隨着“砰”的一聲槍響,各位選手飛奔出去。會場周圍彩旗飄揚,觀眾席上“加油”聲此起彼伏。第一圈過後,選手們互不相讓,你超我趕,基本沒有拉開距離;第二圈過後,有的人開始體力不支,漸漸落後;到了第三圈,領跑的運動員已經跟落在最後的那個人相差了多半圈。場外觀眾有吶喊助威的,也有唉聲嘆氣的,總之熱鬧非凡。突然,那位一直穩穩佔據第二位置的“馬尾辮”女孩衝到了前面,把剛才的領跑壓了下去。於是兩個人在最後的半圈裡展開了速度與體能的較量……觀眾席上的氣氛也頓時火暴起來,幾乎所有人都站了起來,一邊大聲吶喊着一邊伸長脖子瞪大眼睛期待着冠軍的最終歸屬。終於,開始領跑的運動員沒能反超“馬尾辮”,只一步之差屈居第二。啊!好刺激的比賽啊!教練經常對我們說:賽場上風雲莫測,不到最後的終點就不算是勝利。今天我總算是真正的領略到了。

  我不如人家,只得了第四名。今天,我收穫的不只是比賽經驗,更見證了運動員的堅持不懈,勇於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這些都是我在日後的生活、學習、訓練中需要加以學習的。我會深深記住這次區運動會。

  五年級:酸菜魚丶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