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召開了一次運動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早晨,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來到了操場,在主席台前,表演了一套我們準備已久的《精忠報國》,我們那精彩的表演,博得了領導們的陣陣掌聲和喝彩。

  不一會兒,比賽開始了,一個又一個精彩激烈的比賽開始了,令我記憶猶新的是一個五年級參加四百米跑的大哥哥:五年級組四百米跑步比賽開始了,隨着“呯”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都像上足了發條的木偶一樣,飛快地跑了起來。啊,不好!那個大哥哥跌倒了!他的臉上滿滿都是汗水,表情十分痛苦,他用手捂住腿,想止住痛。我們着實為他捏一把汗,紛紛猜測他會從第一掉到倒數第一,果不其然,他的隊是一個一個超了過去。令我們驚訝的是他竟然站了起來,衝著前面的對手奮起直追。那堅韌不拔的品質使他超越了一個又一個對手,可是,因為腿上的傷,他還是落後了幾個人。終於,衝刺了,大哥哥得了第四名。這對他來說,這大概是一個最好的安慰了吧。

  這次運動會不但是一次鍛煉的機會,也教給我們要堅韌不拔。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