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今天,是一個陽光名媚的好日子。我們學校將要舉行秋季田徑運動會,我們都很興奮。 

  叮噹,叮噹,上課鈴響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夏老師的帶領下走進了操場。參賽的運動員們排隊上場,他們個個精神抖擻,信心十足。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60米跑步賽。砰,發令槍的槍聲響了,運動員們飛快地跑起來了,你追我趕,勝負難分。很快,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在拉拉隊的歡呼下,奪得第一名。 

  實心球比賽開始了,第一位拋球的人就是我。我心想:我又不懂什麼實心球,這下可糟了。這時,我想起了媽媽說的話,看看別人怎麼做的我就怎麼做。我想着媽媽說的話,拋出了第一球。呀!我拋了三米多,別人都拋四米多,我認為這次輸定了。當我沒有信心再次拋球時,這時一位老師說:“別緊張,第一次只是試一試。”聽了這話,我的心裡平靜下來。心想:我還有機會,一定要獲得第一名。馬上就要拋出第二球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兩手穩穩噹噹的拿住手中的球,用力一拋,拋出了四米多。我想這次我能為班裡加分了。 

  我還參加了立定跳遠的比賽,可惜沒有拿到名次,也沒能為班裡加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重在參與嘛! 

  啊!這是一次多麼難忘的運動會啊!這一次運動會將永遠在我的腦海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