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一個周四的早晨,我們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地點是在學校的操場上。那天,操場四周的旗杆上懸挂着一條條橫幅,東南西北四周人山人海,呈現出一片熱鬧的場面,同學們喜笑顏開,躍躍欲試地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幕。

  就當我沉浸在這熱鬧的場景時,突然一陣清脆響亮的聲音將我從遐想中驚醒,原來是校長在主席台上開始演講了,她代表學校對各位選手加油鼓勁,祝願各位取得優異成績;之後,運動員代表在台上講到:“我們一定會努力的,加油!”;裁判員代表也上台演講:“我作文一名裁判員,一定會公平工作地判斷選手名次。”最後雷校長正式宣布:“附小秋季運動會正式開幕。”話音未落,會場上就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大家已經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了。

  一個項目過去了,又一個項目過去了……,終於輪到我的“單搖”了,他提心弔膽地來到賽場上,只聽一聲哨響,運動員們手中的小繩上下飛舞,大家爭先恐後,似乎都要拿到第一不可。才過30秒,我的額頭上已經流下了一串汗珠,上下飛舞的小繩也慢了節奏,10秒就好像一個小時一樣漫長,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我告誡自己:堅持,堅持就是勝利。終於,哨聲想起了,我們立刻如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個個東倒西歪。見狀,曹宇佳同學主動上前將我扶回班級場地休息,很快成績出來了:第5名。雖然名次不算靠前,但也是我用一份汗水換回的。運動會又在“兩人一根繩”、“二搖”、“反挽花”等各個項目中精彩進行着,同學們也都沉浸在歡騰與喜悅中。

  運動會結束了,我從賽前備戰及賽場應戰的過程中,體會到“功夫不負有心人”的真正含義,難忘秋季運動會。

  五年級:淡定王安識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