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的藍色緣(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藍色緣(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思佳彷彿感覺到有人在和她說話,說話的聲音讓她好痛苦,想醒來卻打不開眼皮,自己太累了,好好睡一覺吧.一個夢境又向她招來了------ 

  房間中,曉蝶正在梳頭打扮,因為心裡明白,君生今天就要來贖她了,她好開心。把一切都準備好后,曉蝶在門口望了望,發現君生還沒來接她,忽然,在街上看到街上喜氣洋洋的,好象有人要結婚了。曉蝶以為是君生用花轎來接她了,可是並不是,而是走向另一個方向的。她由於好奇就跟着花轎來到王府,“難道王府的小姐要出嫁了?”曉蝶自言自語道。她再走近前,發現新郎竟然是自己日思夜想的林君生!“不可能的,君生的新娘是我,怎麼會是她呢?不可能,不可能。”曉蝶撕心裂肺地喊着,跟着又昏了下去。 

  思佳好像看懂了夢境的意思,她覺得夢中的女人好可憐,可是思佳也萬萬沒想到,夢境中的女人竟是自己,眼淚流了下來。 

  昔日的陽光很燦爛,陽光透過窗戶的縫隙直射在思佳的臉上,這樣顯得思佳給漂亮了,連木子俊都看呆了。思佳睜開眼,發現自己還是在這張床上,“你醒來了。”木子俊看到思佳醒來了說道。“恩,怎麼我還在你家?”“你就忘記了,一開始我跟你去海邊,你昏倒了。”“哦,那我現在回家了,我很想家。”說完,思佳就開始下床了。木子俊連忙把她按在床上,“不,曉蝶,你不能走,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了。”說完木子俊將自己唇蓋上了思佳的嘴唇。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藍色緣(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藍色緣(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