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12)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見我回來,梅姐連珠炮發地問:“你這一整天到哪去了?怎麼不跟我說一聲?吃飯了嗎?臉色怎麼這麼差?” 

  我趴在桌子上,長嘆一聲,道:“好累啊!可以吃完飯再說嗎?我還想洗個 澡。” 

  一陣狼吞虎咽之後,我才緩緩道:“今天我到竹林里看童大哥的表弟去了。” 

  “這個你童大哥已和我說過了。可……坦白說,若虛這孩子不喜歡人家打擾他的生活的,我們曾經找人去陪他,可他都拒絕了。他性格怪孤僻的……”梅姐顯然也很愛憐“那孩子”。 

  “他才不孤僻呢!他耍我耍得不知多開心!”我打斷了梅姐的話。 

  “他開心?!”梅姐很吃驚。 

  待我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全交代給梅姐以後,好一會兒,梅姐才笑道:“看來你和他蠻投緣的嘛!以後你就與他好好相處,也順便照顧照顧他。”梅姐彷彿鬆了一口氣。 

  我當然炸開了:“什麼?!我照顧他?!他才不需要我照顧呢!他的櫥藝比你我都要好!還有,你知道他怎麼對我嗎?他……”我一股腦兒全發泄了出來,直到唇乾口燥,才端起茶來濕潤一下焦疼的喉頭。 

  梅姐一直笑眯眯地看着我,當我剛要責問她幸災樂禍的時候,她卻先發制人了:“他教你武功是很難得的。捉住機會,情侶就是這樣打打鬧鬧而成的了!當初我和你童大哥還不都是一樣!”梅姐美滋滋地說著。 

  “咳……咳……梅……梅姐,不把我嗆死,咳咳……你就……你就不安心嗎?!咳……”再這樣下去,我不是被孔若虛折磨死,就是喝茶嗆死了! 

  以後的一個星期,我就在孔若虛的“悉心教導”下,在梅姐的“淳淳善誘”中,學會了基本功,還學會了——與梅姐說話時千萬不要吃東西。 

  其實除了白天學習劍術以外,在晴朗的夜晚。孔若虛還會教我看星宿,有時候還會遇上流星,這倒也是一件樂事。古代的星空比現代的燦爛多了! 

  相處下來,發現孔若虛倒也是個善良的人,學識淵博,對我的教導也確實很好。我是由衷地佩服他了,雖然嘴頭上總不承認。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