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的藍色緣(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藍色緣(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思佳跟木子俊來到海邊,思佳望着一浪接着一浪的海水,腦海里彷彿看見了自己正在這片海孤單的彈琴,那琴聲讓人憂傷斷魂,彷彿自己正在思念遠方,怨恨着一個人,但自己卻不知道她自己在恨誰,遠方的東西又有什麼密碼,只覺得腦一陣劇痛,昏了過去,木子俊連忙上去抱住她,說:"曉蝶,你醒醒.”那遙遠的距離,彷彿要把思佳隔離似的,思佳想要睜開眼,全難以開口,喉嚨好象被什麼堵着似的.思佳睡著了,彷彿有一個夢境向她招來,距離越來越近,最後,思佳完全進入了夢境---- 

  思佳覺得自己好象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思佳來到一個院子里,看到自己正在跟一個男人相依相隨,那個男人彷彿自己好象在哪裡見過,對!他是把自己稱作曉蝶的人.思佳再次跟着夢走下去,她發現自己好愛那個男人,愛得連自己都不認識了,隨着又聽到了她們的對話------ 

  “什麼,君生,你父母還沒同意我們的婚事”“曉蝶,不要這麼急,我的父母是有臉面的官人,你再等段時間,我會勸說我父母的”“你又要我等,我已經等了三年了,你還要我等嗎?難道就以為我是個妓女嗎?妓女也是人啊。”跟着哭泣着。“曉蝶,我是真心愛你的,我可以對天發誓。我會幫你贖出來的,不管要多少錢。”“君生,我真的不能再等了,有位有錢的人要娶我做小妾了,我不要做小妾,我要正正噹噹地當一位夫人,而且是你的。”說完,兩人又相擁起來。接着思佳的夢越來越模糊,什麼曉蝶、君生的海盟山誓都好模糊。思佳睜開眼睛,自己又在他的屋子裡,房間里沒有一個人,她覺得好可怕,身體縮在一起,叫了一聲,沒人迴音。思佳好想家,好想她生活了17年的家,雖然那個家讓她好失望、好傷心,但畢竟是她的家,思佳傷心的哭了起來。 

  木子俊洗完澡后,去看思佳,看到思佳在哭,就心疼地說:“曉蝶,你怎麼了?怎麼在哭?是不是回想起過去的事情很讓你傷心,對不起,過去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不知怎麼地,思佳忽然抱起了他,也許她太孤獨了,沒人安慰她,沒人知道她忍受這種痛苦時的寂寞。木子俊吃驚了一下,後來又慢慢地抱起她,安慰她:“別哭了,有我在!”“不要離開我,不要,我好痛苦,這17年我受夠了。”思佳在他肩上哭了很久,哭累了,安心地睡著了。木子俊輕輕地把她放在床上。輕輕地撫摸她的臉:“曉蝶,我為了你,已經穿越時空到這裡來了,是為了找到你,沒想到你已經忘記我了,也同時沒想到你還是那麼喜歡藍色,哎```我真希望你還記得我,不過現在你在我身邊,我已經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藍色緣(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藍色緣(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