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的i(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i(4)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四 

  不知道搞什麼鬼,算了,去看看吧…… 

  咦?那個中年男人是誰啊,旁邊還坐着一位華麗的貴婦,看起來很和藹,不會就是那個秀如的爹娘吧,想着想着…… 

  “喂,你在這幹嗎啊” 

  “嗯?什麼啊”不知不覺的被一個俾女給發現我的行蹤,哎……失算啊 

  “還愣着幹嘛,快把茶給老爺和夫人喝”只見她把手裡的茶水遞給我“?G…我……”她匆匆忙忙離開了……靠!我有像俾女嗎(小君兒:有點像耶)算了,我勉為其難幫她一次,我低着頭,把步伐放慢走進屋內,為了避免那個美少男看見我還有那個秀如只能如此了,希望不會被發現。 

  我走進他們,把茶一一放在他們面前,他們只顧着聊天,還好沒發現,我拾起盤子正準備出去的時候…… 

  “再拿點糕點來”一個中音女聲響起,是在叫我嗎?算了,可能不是吧,我背對這他們直走出去…… 

  “站住”同樣的聲音再次響起,不可能是叫我吧,不對啊,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走路啊,我偷偷的抬起頭看他們,只發現很多目光向我發來,我皺了皺眉,用疑問的眼觀看他們…… 

  “對,說的就是你”我招誰惹誰了“奴婢不知道夫人有什麼事”嘻嘻,看電視多還是有好處的。 

  “我叫你去拿點糕點來,你怎麼不回應啊”呃……不會吧,剛才是叫我哦“我好像沒見過你,你是從哪來的啊”死了,該怎麼說呢 

  “回夫人,奴婢是剛來的” 

  “娘,你是怎麼了,就一個奴婢而已,問那麼多幹嘛啊,你下去吧”秀如說道。 

  “是”呼!終於可以完了,我看了看夫人,她手揮了揮示意讓我下去,我剛要踏出門檻時…… 

  “等一下”一聲好聽有磁力的聲音響起,好熟悉哦“啊……”我的肩膀突然被一個人拍了一下,我回頭看,一張俊臉在我面前放大…呃?什麼是怎麼回事啊,我膽怯的往後退…… 

  “啊”我忘記了後面的門檻,我的身子傾快往後倒,死了……不一會…我感覺不到一絲疼痛,我睜開眼睛,我的嘴巴變成了O形,在別人看來姿勢十分的曖昧,他的手摟着我的腰,我的手環住他的肩……頓時,我有點被他的身上的淡香給迷醉了…… 

  “咳咳……”秀如故意咳嗽幾聲提醒我們,我才拉回意識 

  我們才快速的分開,尷尬的不知道怎麼開口 

  “你不是那個小偷嗎”秀如突然說道,拜託,誰是小偷啊 

  “哼,我原本還想說呢,你……幹嘛扮成婢女啊”那美少男說道 

  “我……我”我該怎麼說呢“是有個婢女叫我的” 

  那秀如的爹娘都用異樣的眼觀看我“這是怎麼回事啊”夫人問道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i(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i(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