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的i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i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 

  什麼嘛?哪有人這樣啊,我又不是看在你長的還蠻那個的,我還懶的理你呢。 

  我瞄了他一眼,就向他沖打去,看我的大魚吃小蝦招,我和他交手一段時間,我什麼招都給使出來了,天呢,我竟然傷不了他,他也躲過我的招數,反而打的我手都疼了,哼!me不服。 

  “喂,你就不能看在我是個姑娘,認輸一下會死啊。”這麼會接我的招數,讓一下我,就不用我叫你認輸了嘛,害我多沒面子啊。 

  “打不過我,還怎麼厚臉皮叫我認輸,你還個姑娘嘛?呵!還奇啦!”他扇了扇扇子對我說道。 

  “你——”我暫時被他氣的不知道說什麼啦“不行啊,有種就認輸啊。” 

  “輸贏很重要嗎?”他向我逼來,我退了一步。 

  “對啊,怎樣?”我理直氣壯跟他靠的更近的說。 

  “看你是個弱女子,不跟你計較,哼!”他的頭靠近我說道后,扇開扇子扇了扇,轉身走去。 

  “什麼?我是弱女子,你——啊……”因為我的情緒太激動了,也忘記了我現在正在池塘邊,一個不小心踩到青苔,腳滑了一下,慘了,身子無法挽回來,救命啊! 

  突然有個人很快的速度出現在池塘邊一手把我拉起來 ,我投入了他的懷抱,哦!我在那個人懷裡舒了一口氣,我才清醒我現在在別人的壞里呢,我抬起頭想謝謝他。 

  “啊,怎麼是你”我立即離開他的懷抱大喊道,天呢,我和他就這麼有緣嘛,美少男。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i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