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時間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時間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巧獲時間卡 

  我走過一扇大門,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我漫步在大街上,看着大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有些不知所措。 

這時我看到一個阿姨向我走來,我急忙走過去打招呼:“阿姨你好!你能告訴我這裡是什麼地方嗎?”阿姨看看了我說:“你一定不是我們這裡的人,這裡是時間世界。”“什麼?這裡是時間世界?”我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阿姨問我從哪裡來的,叫什麼名字,然後帶着我來到一個象銀行提款機的地方,從裡面取出一張卡對我說:“這是時間卡,你要珍惜它,我已經從裡面取出10分鐘了,我還有別的事情要做,再見了!”說完阿姨就走了。 

  用時間卡救人 

  我向遊樂園走去。忽然看見一個小女孩蹲在她媽媽的身邊哭,我走過去問:“小妹妹你怎麼了?”她說:“我媽媽的時間卡用完了,她就快死了!”我聽了說:“沒關係,姐姐的時間可以給她20年。”於是我就把自己的時間卡和她的連接在一起,輸入了20年的時間,她媽媽立刻就活過來了…… 

  時間用完了 

  我有走進一家遊戲廳,向服務員要了好多零食,服務員說:“請給我1年的時間。”我沒說什麼好久給了她,因為我才用了20多年,我還有大把的時間呢。然後我就開始玩遊戲了,我邊吃邊玩……就這樣過了很長時間以後,服務員忽然走過來對我說:“你的時間卡只有半個小時了。”我聽了,去鏡子前一看,傻了:天啊!這哪是我啊,分明是個80多歲的老太太啊!我拿起時間卡就跑,拚命地跑…… 

  南柯一夢 

  忽然覺得好象有人在打我的屁股,我睜眼一看,是媽媽在喊我起床呢。原來我剛才是在做夢,我忽然明白了,“一寸光陰一寸金”的道理,以後我再一不會浪費時間了,我會珍惜每分每秒,用有限的時間做無限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時間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時間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