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5)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大哥與梅姐臉上的迷惑更深了。 

  我感到了身為現代人的驕傲,笑着說:“我的眼睛因為看電視,上網太多了,看東西不清楚,只好戴上眼鏡??I倭慫??銥炊?饕?餉唇?趴吹們澹 蔽銥湔諾刈髯攀質啤R磺崴桑?業髕さ男願裼殖隼戳恕 

  “電視?”“上網?”二人一前一後地問道。 

  遭了,越解釋越不清楚。我心想,要是解釋的話,可得要從眼睛的構造到凹凸鏡的原理說起,他們會聽明白嗎?我搔了搔頭,竭力想找詞來解釋。 

  “對了,你掉下來時身上的衣服很奇怪。還有,你為什麼會從天上掉下來呢?”梅姐好奇地問。 

  我心裡很猶豫,要告訴他們我來自未來嗎?他們會相信嗎?會把我當瘋子看嗎? 

  童大哥看出了我的難處,道:“你有什麼苦衷嗎?” 

  “我……”我吞吞吐吐。面對待我如此直誠溫柔的他們,我不忍心欺騙。好,我豁出去了!“我來自未來。”我儘力使自己的語調平靜。 

  “未來?” 

  “對。準確地說,是幾千年後的21世紀。” 

  “幾千年後?!”梅姐顯然覺得難以置信。 

  “我也知道這好像是很荒唐。可我確實是因為機緣巧合,回到了過去,也就是現在這個時代。”可看他們的表情,我有點泄氣了。 

  “我也不奢求你們能相信我的話。其實我可以編故事。例如我被仇人追殺等等,可是,我真的不願欺騙你們。”我望着他們,心裡有點難過。 

  “我相信你。”梅姐堅定地說。 

  “雖然很難相信,可我還是要說,我相信你。”童大哥也道。 

  我的淚水又不爭氣地流了下來。“謝謝你們!”梅姐心疼道:“你這丫頭,怎麼說哭就哭,弄得我也想哭了。”我破涕為笑,道:“想不想看看未來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