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秋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秋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帶來了欣欣向榮、色彩斑斕的豐收季節,同時伴隨而來的還有那些生機勃勃、婀娜多姿的秋葉。

  周六的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小區後面的小樹林里賞秋葉。這些葉子有紅色的,黃色的,還有青色的。我小心翼翼地撿起一片銀杏葉,只見金黃色的葉兒還帶有點青色,好似一把小扇子,真可愛啊!光滑的葉面如絲綢一般柔軟。一陣微風輕輕吹過,整棵樹上的小葉子左右擺動,沙沙作響,好像在唱悅耳動聽的歌曲。聞聞銀杏葉,還有一股淡淡的葯香味。於是,我便問媽媽:”為什麼銀杏葉上會有一股葯香味呢?“媽媽摸摸我的頭,告訴我:”銀杏樹是樹中的’活化石‘,它的果實和樹葉都具有很大的藥用價值呢。“

  繼續向前行走,我看到了幾片從梧桐樹上落下的葉子。有的梧桐葉大大的,很像一片大蒲扇;有的小小的,就像嬰兒的手掌一樣。這梧桐樹一層層,一串串,長得密密麻麻的,遠望如同頂着一頂巨大的黃傘。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楓葉。楓葉,紅的那樣光亮,那樣的熱烈似火!雖然小區里的楓葉並不是那麼紅,可是我的眼前彷彿浮現出一片火紅的楓葉林了。我與爸爸媽媽仔細地端詳起地上的楓葉來,它好像一個美麗的紅五角星,葉脈在葉間肆意地伸展,為它增添了一絲美麗。我情不自禁地讚歎:”真美啊!“爸爸緊隨其後:”是啊,這就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我愛秋天的葉!

您正在瀏覽: 賞秋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