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秋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秋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楊樹葉在那裡跳着舞,“呼啦啦—呼啦啦—”好像在招手,讓我過去。當我來到那兒時,只見幾片葉子落了下來,算是對我的歡迎吧!我彎下腰隨手拿起一片,發現這上面有許多種顏色。雖然已經深秋,可葉子還是頑固抵抗着,不願變黃。喏,這片葉子就是證明。它上面點綴着淺綠、深綠、黃色、褐色……總之,無“色”不有啊! 

  正在這時,那美麗動人的美人蕉不高興了,它挺起胸脯,對我說:“楊樹葉有什麼美的!看看我多麼漂亮,再看看它多麼簡單,醜陋極了!”我連忙跑過去,仔細打量着它。它的葉子既綠又大,像是一塊大翡翠,上面還略微鑲嵌着一些灰色花斑和褐色石子,不愧為美人蕉,連它的葉子也那麼美麗。 

  你聽,那高大魁梧的泡桐樹的葉子“沙—沙—”地響着,像優美的音樂在空中飄蕩,美妙動人,彷彿在對我說:“快過來,你需要的東西在我這兒,快來呀!”我三步並作兩步跑過去。在樹下,我發現了一片帶有綠、紅、黃、褐、棕色的樹葉,上面的顏色五彩繽紛,美極了,好像寫着:“歡迎你來到我身邊。” 

  哦,秋天來了!葉子的生命即將結束,但它依然為人們奉獻着五彩斑斕的美好世界!

您正在瀏覽: 哦,秋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