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葉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記四則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多雲 

  秋葉雨 

  下午,上思想品德課時,老師讓我們畫怎樣留住秋天,還要寫出怎樣留住秋天。 

  我畫了一片小樹林,樹林里有銀杏樹、楓樹,還有許多其它的樹。一片片黃色的、紅色的、橙色的樹葉隨風飄落,像下了一場秋葉雨。我蹲在“雨里”撿起落葉,心想我要用它作書籤,留住秋天美麗的景象。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陰 

  今天老師本來要帶我們去濟瀆廟秋遊的,可是早上卻突然下起雨來,我們只好等到明天再去了。 

  南街學校二(3)班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晴 

  (一)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濟瀆廟秋遊,在濟瀆廟裡我看到一棵古柏樹,導遊告訴我們它叫“將軍柏”。很久以前,有一位將軍種了一棵小柏樹,他把鞭子掛在了樹上,當小柏樹長大后,掛鞭子的樹桿還是彎着的,所以大家就叫它“將軍柏”。 

  (二)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濟瀆廟秋遊,回來的路上,大家都直喊累,老師在旁邊給我們加油,大家鼓足勁繼續向前走,終於回到學校了,同學們都趕緊跑回教室休息。看來以後大家都要多多鍛煉了。

您正在瀏覽: 秋葉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