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凌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凌霜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王凌霜是一個新轉來的女孩,她很漂亮,嘴唇紅紅的,柳葉眉,大眼睛,柔順的長頭髮,但是她從來沒有笑過,板着一副臉。老師讓她坐在我的身旁,我望了望她,她翻開了課本,在扉頁上寫上這樣一句話:“我的寂寞,什麼時候能夠停止呢?”娟秀的字跡落在了語文書扉頁上。我輕輕地對她說:“我可以幫助你讓你的寂寞停止。”她驚愕地抬起頭來,我沖她輕輕地微笑一下,她沒有對我微笑,而是又把頭低了下去,我看見她在極力忍耐着,用手不時地擦一下眼睛,看着她美麗的背影,啞然失笑……這個女孩好獨特!

  第二天,我看見她一個人默默地上學,又發現她家和我家離的很近很近,便跑過去拉住她的手,她一驚,抬起頭來,見是我,也就沉默了。忽然一滴淚驀然就滴了下來,我說:“王凌霜,我可以成為你的朋友,你不要這麼封閉自己!”王凌霜感激地看着我,吞吞吐吐地問我:“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後面的字還沒出口,就被一聲大喝打斷了,“有錢嗎?借哥們兒點花花!”扭頭一看,是一幫小混混。我不知哪來的勇氣,一個箭步躍上去,吼道:“沒錢!小混混!滾開,不要擋我們的路!”那些混混狡猾地一笑,拉過王凌霜,在她的身上撫摸着,想摸到錢,王凌霜尖叫着:“混混,放開我!混混,掐着我你不會有好日子過的!”我突然就撲了上去,打了撫摸王凌霜的那個混混,他齜牙咧嘴地吼道:“好哇,敢打我!”小混混跑過來要打我,我和他們廝打着……王凌霜的兩個手指忽然碰在一起,閃出了粉紅的光芒,混混們呆住了,王凌霜兩個手指上沾滿了光,她指着和我拼打的混混,瞬間他就被粉色的光埋沒,變成了一隻鴨子,我忍不住笑起來,捧起這隻小鴨子,它憤恨地啄咬着我的手掌,但是在我看來,不過是撓痒痒罷了,王凌霜呼哧呼哧喘着氣,累得蹲在地上,我扶起她,她悠悠然地說:“看見我剛才的表現了吧!我其實並不是純正的人類,我是會魔法的,魔法王國的公主!”“啊!”我驚愕,她沖我笑起來,很美,我忍不住擁抱她:“怪不得,原來你是魔法公主!”她嘻嘻嘻地笑着,我也笑着……

  從此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河北唐山興盛麗景小學四年級:李佳雨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凌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凌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