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傳奇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傳奇7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趙夢欣去伊斯爾學院學習。她一進門,就聽見同學們在討論上次伊斯爾學院校長死了的事情,趙夢欣的同桌說:“唉!校長死了怪可惜的,聽別人說,他可是個好校長啊!”趙夢欣聽了這話不禁火冒三丈:“什麼好校長!你知道他的真實是身份嗎!?”全班嘩然:“你知道?”趙夢欣忽然意識到自己暴露了身份,便閉口不語,直徑走回自己的座位上。 

  這天放學,趙夢欣感覺到書包里又發出了“嘀嘀”的聲音,趙夢欣趕緊拿出魔法定位儀,上面有一個藍色的小點在閃,趙夢欣很好奇:奇怪了,前面都是紅點,怎麼這次是藍點?她用手一點那個藍色小點上面出現了一行行藍色的小字:藍色魔神,薩利葛藤的七色守護魔神之一,目前所處位置,桑日奈路FHY金融大樓頂層。趙夢欣想原來薩利葛藤也有守護神啊! 

  趙夢欣立即呼叫她的七色守護神,她們一起飛向FHY金融大樓。來到金融大樓的頂層,趙夢欣使用了隱形屏障,把她們隱形了。根據定位儀所提供的信息,趙夢欣來到了天台,一個穿着藍色盔甲的彪形大漢站在那裡,他用眼睛的餘光一掃,立即哈哈大笑起來:“哈哈,快出來吧,我看見你們了!”趙夢欣嚇了一跳,不過很快又回過神來,她解除了屏障,喊了一聲:“四次維空間建立! 

  趙夢欣變身了,她召喚出自己的寶劍化做一道七彩劍光,藍色魔神也不甘示弱,化作一道藍色劍光,七個守護神也分別化做一道劍光,和藍色魔神廝殺了起來。 

  七彩劍光明顯碧藍色劍光靈活,它從上面“嗖”一聲刺了下來,藍色劍光冒出一股黑色的血,死了。四次維空間解除了。 

  “太好了,消滅了一個黑暗魔神!”藍色守護神眉飛色舞的說道。“一定要慶祝一下!”紫色守護神說。她們一起回到城堡,邀請了各個正義魔法界的人,開了一場盛大的舞會。 

  與此同時,薩利葛藤正對着自己的部下大發脾氣呢! 

  (預知下期如何,請聽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傳奇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傳奇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