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魂”兒童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魂”兒童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一個令全國的兒童都高興的日子,自然爸爸媽媽們要帶各位自己家裡的小寶貝出去玩,也難免少不了買一些禮物給自己的孩子。 

  去年的六一兒童節,使我過了一個無敵快樂,無敵自由,又無敵恐怖,驚險的六一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早上,我五點鐘就起了床,然後躺在沙發上看書,一直看到六點鐘,然後,一邊哼着小曲兒,一邊刷牙洗臉。邊刷牙邊哼小曲兒,本人的特技!(自認為)刷完牙,洗完臉以後,我又開了電腦,聽了幾首歌,又玩了一會兒遊戲。 

  這時,老爸突然起床了,他彷彿早就知道了,我今天起床以後會開電腦,所以他並沒有批評我。他刷好牙洗完臉以後,帶我去肯德基吃了一頓美味早餐,然後帶我去超市買了一包包零食。在埋完單以後,在車上,爸爸對我說:“今天你要去哪裡玩啊?不如,就去歡樂谷吧!”能出去玩,我當然是求之不得,所以連連答應:“好好!去吧!我們快走吧!”爸爸說:“你急什麼嘛?既然今天是兒童節,我肯定會讓你玩個夠的!別急!”我說:“好吧!” 

  到了十點鐘的時候,爸爸說:“今天你就自己去吧!順便鍛煉一下自己的膽量!給你五百塊夠不夠?”我一下眼睛發直了:五百塊!老爸這次真是“大出血”耶!居然給五百塊! 

  我高興地說:“夠夠夠!怎麼會不夠嘛!然後,他又給了我一部諾基亞手機,說:“給你的兒童節禮物!有什麼事打我手機!”我答應完以後,拿好游泳衣、挎包以後便出發了。 

  我先坐七十二路車到了世界之窗,然後走到了歡樂谷門口。買好門票以後,我就進去了。進去以後,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新開放的魔幻城堡,因為在紅樹林上,我早已久仰大名了。 

  新開放的魔幻城堡可真是不簡單,裡面有好多新開放的遊戲設施,而且十分的好玩。裡面有警室射擊、槍林彈雨等好玩的遊戲。我一直在魔幻城堡里轉,一直玩到12點。 

  12點以後,我又去了加勒比海灘遊了泳。那裡有一個模擬海浪的海灘,但是沒有沙子。只要一靠近一個巨大的浪頭就撲了過來,刺激極了。由於,玩的太高興了,我居然忘了吃中午飯。終於,因為體力不支,我在游泳時,感覺不是很舒服,就連忙起身,換衣服去了。結果一到更衣室,把我嚇呆了:挎包不見了!裡面可是有一部手機,和300塊啊!(買門票花了錢)。我頓時不知所措起來。只好坐在那裡,傻坐着。心想:我真是完蛋了!這下我可怎麼回家啊!手機才來一天就Goodbye了!後來還是“加勒比海灘”的工作人員發現了我,問我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才幫我找到了挎包,我才回到了家。我暗暗慶幸,如果沒有找到跨包,我可就回不了家了。我可不想變成一個孤兒!現在社會上騙子這麼多,萬一我出去被別人帶走了咋辦? 

  回到家以後,我對爸爸講述了我今天悲慘的遭遇,他聽了笑笑說:“這可是一次難忘又驚險的經歷哦! 

您正在瀏覽: “驚魂”兒童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魂”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