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出遊驚魂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出遊驚魂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9月29日清晨,溫哥華的大街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一隻鴨媽媽帶領着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們,在溫哥華街頭漫步。

  繁華的景象把它們吸引住了,卻不知自個兒身旁的危險,只聽“撲通”一聲,幾隻小鴨失足跌認了下水道。小鴨們拚命掙扎着,暫時不會被污水沖走。這時鴨媽媽驚慌失措,“嘎嘎”的亂叫一個勁兒的扇動自己那強有勁的翅膀,過了一會,它又鎮靜下來思索一番,就把脖子伸長鑽進下水道口,想叼起孩子們,可是這辦法行不通,鴨媽媽只好另想辦法。

  突然,鴨媽媽發現了巡邏的警察,便有了辦法。它向警察狂奔而去,拍着翅膀,不停喊叫。警察見了這舉動,很是疑惑,鴨媽媽又用嘴啄着警察的雙腳,用翅膀指着孩子們落水的方向。警察似乎明白了什麼,跑向下水道,這才發現有幾隻小鴨在污水中掙扎着,警察呼喚其他人來幫助鴨媽媽救回小鴨們。

  附近的人們找來漁網,像捕魚一樣撒下網去,不一會兒,小鴨們就被警察救回馬路上了。鴨媽媽看見自己的孩子獲救了,非常興奮,它們整齊的站成一排好像向警察敬禮,以表示感謝呢!警察目送它們很遠,很遠。

  在朝陽的照耀下,溫哥華大街更加美麗!

  浙江溫州甌海新橋中學六年級:傅國達

您正在瀏覽: 小鴨出遊驚魂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出遊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