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往往最能體現出真情的就是在平平凡凡的小事中。 

  忽然,我的耳邊又回想起那句熟悉的話、那個熟悉的人。“別急,咋們一起來分析分析…。”、“哦,對了。是這樣的,對。”她總是這樣熱心的幫助別人:她每次幫助我的時候總是拍拍我的肩膀鼓勵我,挨着我坐下,認真的幫我講解那些奧數題。(她,便是我的好朋友:小凌) 

  上學時,我和她一見面便是笑臉相迎、伸手連連打招呼。每一次做作業時,我一有不懂的時候總會去向小凌求救!記得有一次…。. 

  “唉—”又遇到攔路虎了!我絞盡腦汁、苦思冥想想了老半天也沒理清頭緒急得抓爾撓思,頭上冒汗……沒辦法,我只好又向我的“鐵哥們”小凌求救了:“嘿嘿,小凌幫幫忙吧!把這道題的答案告訴我吧!”小凌聞聲抬起頭來,好像陌生人似的上下打量我一番,接着堅定的搖搖頭,嚴肅地說:“不錯噢,我堅決不借!你啊,如果我給你說了答案,再這樣下去你永遠都是范童(飯桶)!來,那兒不懂?咋們一起來研究研究,再分析分析,一定會弄懂的!”她把我摁在座位上,攤開筆記本畫了一條引線,說:“請注意啊,要解開這道題首先要從這裡入手…。.”我試着小凌給我說的方法去做題…。咦,還真的耶!這個密不就揭開了嗎?沒想到還真簡單的!小凌朝我笑笑,又拍拍我的肩膀說:“看來you還是很聰明的!” 

  我倆的頭上滑下了一滴汗水,這可不是普通的一滴汗水,而是用金錢都難買的萬金友誼珍珠!濃濃的同學情水晶!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