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禁錮的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禁錮的靈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我是一隻生活在義烏海洋公園的老海龜,每天都能享受到美味的食物。

  二

  雖說我生活在義烏海洋公園,可是我並不在義烏出生,童年只剩下殘缺的幾塊記憶碎片,我只記得我的童年十分快樂,可以隨時在水中暢遊,經常與小魚兒一塊嬉戲,那日子不知有多快樂了。

  三

  一場噩夢說來就來,那一天,我正準備覓食,剛靠近岸邊時,我就感到一絲絲不對勁。突然,我就被掀得四腳朝天,一個人說:“原來是只大海龜啊!怪不得這麼重!”另一人大笑起來:“這麼大的海龜,我們可以大發一筆橫財了!”兩人的笑聲冰凍了我的心。

  四

  我被兩個人裝進了一輛卡車中,經過幾個小時的路程,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聽那倆人說,這叫義烏。接着,我被帶進一個滿是水族的房子,那兩個人和一個西裝革履的中年人談價格。很快,中年人付給那兩人一沓通紅通紅的鈔票,那兩人歡天喜地地走了。

  五

  我被放到一個滿是海龜的池子中,許多海龜講着和我一樣的故事,因為遭遇相同,我們很快成為朋友。

  六

  越來越多的人來看我,給我拍照。漸漸的我在池子玩悶了,好在食物還算豐盛,我只好忍耐下來。

  七

  如果還是這樣生活也可能過得不錯,可人類的貪婪破壞了我的生活。因為海洋公園想多賺點錢,便開展了海龜餵食活動,每次我們可以得到一片白菜葉。問題就出在這裡,白菜葉是我們最喜愛的食物,為了食物,年輕的海龜可以不顧一切的搶食,在食物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很難做出選擇。搶吧,怕傷了友誼,不搶,美味的食物就輪不到自己吃了。其實大家都有一份就不用搶個你死我活了。

  看着這樣的情景,我感嘆萬分。回想到那蔚藍的大海,我試圖爬出池子,可一切徒勞無功,看來我只有繼續生活在這個明爭暗鬥的世界了。

  葉宇?

  五年級:葉宇?

您正在瀏覽: 被禁錮的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禁錮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