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大森林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森林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大森林的一封信 

  茂密的大森林: 

  你好,我是人類,記得上次我去的時候,你那裡鮮花怒放,芳草如茵,野果掛滿枝頭,小鳥在樹上唱歌,小溪嘩嘩地流向遠方…… 

  對了,這幾年來,有沒有人類去你那砍伐樹木?這些年,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不去砍才怪。 

  前幾年,我去你那旅遊時,感到空氣清新,一點也不渾濁,我一邊和爸爸在小溪里捉魚,一會又和媽媽一起采野果兒,多麼快樂,我們充分地投入到了你的懷抱。 

  自從上次過後,我在也沒有去過,爸媽工作忙,自己又不能去,真想你。 

  我曾經多次在夢中見到你,但這些或許是那些甜蜜的回憶在幫我實現願望。童年的相冊里,讓我永遠珍藏了那些甜蜜的回憶! 

  時間飛逝,象流水一去不負返一樣,過了短短几年,我救成了五年級的學生。 

  算了,不說這些了,告訴你一個秘密,今年我們在可能夏天相間,但說的只是“可能”,而不是“一定”。 

  當我決定給你寫信時,我彷彿看見了我的好朋友——小溪、野果樹、小花、你…… 

  祝你越長越茂密 

  大高庄小學 

  五年級一斑 

  李子奇 

  09年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大森林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森林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