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森林的選美大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森林的選美大賽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揪舊接着獅子給的聖旨來到森林學校,讓老師告訴學生,再讓學生告訴母親。然後,狐狸來到了集市上,它站在有棵被砍伐的樹上,大聲宣布:“今後幾天,我們大森林舉行選美大賽,請各位美麗的少女,務必參加。贏得比賽可以成為森林大臣,到時候就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等着你。” 

  第三天,許許多多的人來到了報名處報名。其中以18-27歲的人居多,許多家庭主婦都沒有參加這次選美比賽,而狐狸們各個都參加了,這都是為了獲獎。這時,小兔聰聰,看透了狐狸家族的陰謀,找到了許多小夥伴,讓他們相互通傳,一定要盡自己努力獲得勝利,不讓狐狸家族獲得勝利實現陰謀。於是,得到消息的選手都有着很高的鬥志,有着不讓狐狸家族得逞為目標努力訓練,不然動物們就不會有好日子了。 

第四天來到了,大森林選美大賽開始了,首先是看幕典禮,來自各個部落的該來的女士們都來了,在場外還圍着許許多多的觀眾,他們都是來為同類家族加油喝彩的。獅子在台上宣布了比賽規則,讓選手明確,還說:“這次大賽在下午拉開帷幕。”下午,先舉行了初賽,每輪又八名選手,從中淘汰兩名選手。最後剩下了九十六名選手進行淘汰賽。 

  第四天上午,淘汰賽開始了。八人一組有十二組,每組淘汰四名選手。第五組十分特別,因為這組又省下的七隻狐狸和一隻在這裡很特殊的小白兔,她就是聰聰的阿姨貝貝。怎是為什麼呢?當然就是揪舊這隻狡猾的狐狸安排的。他想:如果讓七隻狐狸分散看的話,說不定都會淘汰,但是聚在一起最多淘汰四個還剩下三個,總比全淘汰掉好。果然不出所料,狐狸淘汰了四個,剩下的是貝貝、美美、佳佳和娜娜。 

  在第五天,選手只剩下了四十八位,原來的二百位到了如今的四十八位,比賽真是殘酷呀!接着進行八分之一決賽了,每組六位選手,每輪淘汰兩位,由四十八位變成三十二位選手了,在下午又舉行了四分之一決賽,由八名選手一組每輪淘汰四名選手。 

  終於,在第六天又由三十二位選手變成了十六位選手,接着在上午就行了半決賽,這時候場外人山人海,都是來看選美比賽的半決賽,這是,獅子說:“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半決賽,下午到晚上我們舉行總決賽,請大家務必來觀看,上午,為了不影響選手的狀態,上午大家可以不看比賽,回家休息,養精蓄銳,下午來看。”比賽開始了,分成兩組,每組八名選手,每輪淘汰三名選手,剩下十名選手參加總決賽。終於,半決賽結束了,剩下十名選手分別是:兔子貝貝、狐狸美美、熊貓琪琪、松鼠菲菲、猴子龍龍、孔雀拉拉、綿羊秀秀、斑馬樂樂、丹頂鶴童童、梅花鹿芳芳。 

  下午,激烈的角逐開始了。十名選手來到賽場,只見十名選手個個精神抖擻、滿面笑容來到台上,向觀眾揮手,感謝他們的支持。首先,各位選手表演一個才藝。貝貝向觀眾表演了插花,得到現場觀眾的好評,評委也亮出了9.9的高分。接着是狐狸美美表演了跳舞,雖然舞跳得很優美,但是由於中間一個失誤只得到了9.15分。下一位是琪琪,接着是菲菲,然後是龍龍,之後是拉拉,拉拉表演的唱歌一再轟動觀眾,但在專業水準上還是差了一點,得到了9.85分。下一個秀秀,后一個是樂樂,接着是童童,最後芳芳以一個芭蕾天鵝湖得到了9.95分,贏得了比賽。 

  大森林選美比賽結束了,狡猾的狐狸揪舊沒有實現陰謀。而芳芳也成為了一個清正廉明的好官,為百姓謀福。

您正在瀏覽: 大森林的選美大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森林的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