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王曉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王曉琦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致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首先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其次向您彙報這周的學習情況。

  第一:我每天都認真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

  第二:我每次做完作業都認真的檢查。

  ……

  另外,我還想對您說件事,希望您原諒我這個不孝女。

  這件事還帶從昨天晚上說起,昨天晚上,您檢查我的錢,其實我已經沒有了,至於錢嗎,我見別的小朋友吃喝,我也有點忍不住,最終,一個朋友說:“王曉琦,你看我們天天買東西,你不買,你家窮啊?”我當時很生氣,咱們家雖然窮,但從來沒有人瞧不起咱們,我急說:“你家才窮那,我只是想存錢。”“才怪,沒錢人家才會這樣說。窮光蛋、窮光蛋。”我只好為了名聲每天買東西,最後花得一乾二淨。至於那十一塊,是我的好朋友托我買東西的。可是我騙您是我剩下的。在這裡,我非常隆重的跟您說聲對不起。希望您還給我。不要說我,我開始只是為了名聲,如果我不告訴您,我失去的就會是那用錢也買不來的友誼啊!!媽媽,我知道錯了,我現在好想打自己罵自己呀,希望您還我錢的時候不要說我,行嗎??我現在才知道友誼才是最可貴的,人生的道路還有很長很長,希望您再原諒我一次,最後一次,給我一次不為了名聲的機會,最後一次。謝謝!!至於買了什麼,很多,已記不清。請不要再問!!謝謝!!!把錢放到鞋櫃里就好了。

  敬祝:

  工作順利

  把名聲當成最重要的女兒:王曉琦

  2010年4月17日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王曉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王曉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