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春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春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一個隆重的節日,在這一天,我和爸爸媽媽走親訪友,回到我的家鄉,首先我們會貼對聯,吃油角……給親戚拜年,看看春節晚會。我送上一首詩:歡歡喜喜蛇年到,千家萬戶笑盈盈;吉祥燈籠高高掛,喜慶祥和萬事順;杯中美酒頻頻敬,其樂融融笑開懷;真摯祝福時時發,深情厚誼暖你心;祝大家:蛇年交好運,日子舒爽享幸福。

  到了晚上,2013年的春晚開始了,我的心情已經非常的開心、激動,在這歡歌笑語的新年裡,我已興奮不己,我和家人吃完了團年飯,就急忙打開電視機,打開CCTV1台,觀看春節聯歡晚會:首先,第一個節目是:開場聯唱:《歡歌慶新春》由康輝、鞠萍、劉建宏等人演唱。第二個節目是:《中國味道》由鳳凰傳奇演唱,還有很多節目呢。第三個節目是:歌曲《12生肖》由王力宏演唱,第四個節目就是:小品《我要上春晚》由周煒、劉大成、石頭等人表演,看到這裡,全家人都笑了起來。對了,說到小品,我就想起趙本山,他表演的非常搞笑,真可惜,今年蛇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他沒有上來舞台,先別說怎麼多,還有呢,第五個節目是歌曲《茉莉花》是由宋祖英、席琳。迪翁,席琳。迪翁是在《泰坦尼克號》上的演員,她是一個外國人,來到中國表演,她開始唱時,讓我們驚奇了,她唱得很好。還有很多節目呢……。

  到最後,給大家一首詩:山舞銀蛇報新春,歡天喜地鑼鼓喧。爆竹聲聲除舊歲,春聯對對喜氣染。紅梅艷艷送春來,瑞雪紛紛兆豐年。舉國歡慶盛世到,家家戶戶慶團圓,值此佳節來臨之際,祝大家:新春快樂,蛇年幸福!

  作者:傑仔

  時間:2013/2/

  五年級:傑仔

您正在瀏覽: 看春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