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熊看春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看春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龍年,也是我的本命年,更是“央視春晚”舉辦的第30個年頭,挺有意義的!今年春晚,我感到挺新穎、華麗、炫目,有新面孔也有新形式。我發現,舊人換新人,春晚的舊面孔越來越少,新面孔越來越多,那些舊面孔還真叫人懷念!

  春晚的開頭就挺絢麗、唯美的。開場就是明星家庭齊拜年,主打溫馨牌。沒想到,上場的主持人個個都有幽默細胞:朱軍、李詠、董卿、畢福劍……他們讓我笑了好一會兒!

  有印象的是群口相聲《小合唱》,挺別緻的,沒想到幾位歌唱家還挺有說相聲的潛質,音樂加相聲,好一個完美搭配!當然,幾位歌唱家的風采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實力那是毋庸置疑,我喜歡!

  之後,就是魔術,與往年一樣精彩。“下面是見證奇迹的時刻。”劉謙的《幻境》讓我們讚嘆不已,真是神奇!別的魔術我不說,就是好奇那隻手是從哪裡伸出來的?又會是誰的手呢?劉謙給我們的,豈只是一聲讚歎?更是一個個難解的謎題。

  在小品《面試》中,我又看到了郭冬臨的身影,他的幽默搞笑依舊。哎呀,這人被冤枉的時候還真是不好受,但是郭冬臨跟那個“老闆”你說你的,我說我的,居然還能對得上號!要不是老闆最後的“偷雞摸狗”一詞點破誤解,這還要鬧到什麼時候?!小品中,一句“我有做人的底線和尊嚴!”說得多好啊!

  “大衣哥”,山東樸實的農民朱之文,一位草根,今年上了央視春晚,這對於一位農民來說是件天大的喜事。一首《我要回家》唱得感人肺腑,唱得那叫一個好啊!比專業歌手還好。看到朱之文,我想到了我們中國是一個卧虎藏龍的地方!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十二點“開門納福”以後,有我感興趣的節目《除夕的傳說》,但這時候,估計我們都躺進被窩睡大覺了吧!不過韓庚的這個節目挺新穎的,很有創意!以往春節聯歡晚會的時候,怎麼就沒有這個節目呢?

  隨着隆隆的禮炮聲,我在新年的頭一天中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熊雨新

您正在瀏覽: 小熊看春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看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