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家人看春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家人看春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家人看春晚

  薄萌宇  

  大年三十晚上,咚、咚……,我家的鐘錶敲了八下。我想,八點不是春節晚會開演嘛?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把電視機打開了。  

  我用遙控器把電視節目撥到了中央一台。優美的音樂聲響起,我們全家進入節日歡樂的氣氛中,主持人董卿、朱迅、朱軍、白岩松、周濤、張澤群宣布春節晚會正式開始。好玩的一個小品一個個進入了我的眼帘。我覺得最好玩的是《五官新說》和《北京歡迎你》。《五官新說》講的是馬東酒後駕車,問他的五官究竟該責怪誰,五官一個個的都機敏的躲過了馬東的提問。最後眼睛唱了一句最搞笑的歌曲。我還敢酒後開飛機,我和家人都哈哈大笑,前仰後合。《北京歡迎你》則是講了一個志願者的爸爸穿了志願者的衣服,冒充了志願者,最後還是被他的孩子發現了,這一個個精彩的小品讓我銘刻在心中。  

  春晚,讓我感受到和家人團聚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和家人看春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家人看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