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的春節,終於在千千萬萬的人們的盼望中悄悄地來了,鼠年漸漸地走了,取而代之的是牛年。2008年是個不平凡的年3.14特大雪災、5.12大地震、奧運、神七飛天。我認為2009年會比2008年更不平凡!2009年的春晚也應該是不平凡的!果然,2009的春晚比其他的春晚都好看,我認為最好看的就要數《本草綱目》、《不差錢》、《魔手神采》了。 

  《本草綱目》是周杰倫、侯高俊傑演的。侯高俊傑雖然只有九歲,但他的街舞技術連一些專業舞師都自嘆不如。雖然他在台上只有那麼短短的幾分鐘但他從四歲就開始練習街舞了而且每天一練就是五小時!真可謂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啊!只要付出許多汗水就一定能成功!《不差錢》的山東風格一看就是趙本山的小品。但這次小品中不像以往那樣趙本山是主角,這次他的徒弟:小瀋陽、毛毛是主角,趙本山是配角了。小瀋陽喜劇特色的表演贏得了全場熱烈的掌聲。毛毛也是一炮走紅。《魔手神采》的作者劉謙是一個台灣人,他能上春晚就是一個成功。這說明海峽兩岸是一家嘛。劉謙的那句“我只要半個小時的掌聲”顯得十分幽默。 

  春晚是每年都辦的,人們的欣賞水平也在年年提高。畢竟中國是擁有十三億人口的大國,要想人人滿意是不可能的。我個人認為今年的春晚辦的不錯。

您正在瀏覽: 春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