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葡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葡萄 

  我見過鮮艷無比的鮮花,默默無聞的小草,四季常綠的萬年春,可另我情有獨鐘的還是家鄉那一串串誘人的葡萄。 

  溫暖的春風帶走冬天的寒冷,葡萄架上的枝幹上又重新長滿了鬱鬱蔥蔥的葉子,幼小的葡萄只有米粒般大小。 

  夏天,葡萄架已是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涼棚了,我和小夥伴們在涼棚下追逐嬉戲,架上的葡萄有豌豆般大小,吃一口,又酸又澀,難吃極了!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那葡萄架上一串串誘人的葡萄,像一顆顆珍珠,紫如丁香,綠如翡翠,水靈靈的,摘下一顆嘗一嘗,感覺又酸又甜,真讓人較好! 

  冬天,雪花飛舞,傢伙桑的葉子全掉光了,克藤里還儲存這大量的營養“春風吹又生”春天來臨是架上又是一片新綠。 

  葡萄給我們做出了卓越的貢獻。葡萄的汁可以做成葡萄酒,葡萄晾乾后可以做成葡萄乾......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葡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