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葡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葡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冰雪融化,萬物復蘇,春姑娘來到了大地,葡萄藤上長着無數嫩綠的葉芽,好像一排排剛出生的嬰兒,在吮吸春天的甘露。 

 初夏,手掌形的葉子布滿了整個葡萄架,綠蔭蔭的,好像搭起綠色的小帳蓬。不久,葡萄藤上開着一串串淡黃色的小花,花的芳香引來一群群翩翩起舞的小蜜蜂,好像在為葡萄將要獲得豐收而歡慶呢! 

 盛夏,葡萄藤上的小花謝了,結出了米粒大小的"青豆豆”那就是葡萄。葡萄漸漸長大。到了秋天,一大串一大串葡萄掛在綠葉底下,有紅的,有紫的,還有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沒有成熟的葡萄又酸有澀,成熟的葡萄甜津津的。它們像一串串珍珠,又像一顆顆瑪瑙。倒掛在綠葉叢中。大的像鵪鶉蛋那麼大,小的像棋子,使你見了一定會垂延三尺。 

 一次我媽媽從市場上買來了一些葡萄,我拿起一串,真像倒垂的寶塔。一顆顆葡萄足有鵪鶉蛋那麼大,我追不及待地把一顆放進嘴裡,啊,真甜啊! 

 葡萄營養價值高,不僅可以晒成葡萄乾,還可以加工成葡萄糖,葡萄酒等。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葡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葡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