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飯菜打翻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菜打翻以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飯菜打翻以後…… 標籤:打翻作文 飯菜作文 以後作文 長大以後作文

  蒲公英花開花落,成熟的種子很快就繁衍種族、生兒育女。他們的兒女將會飄散四方,但是在這之前,他們要經歷成長的風雨。

  我—是父母親的小寶貝,我說一他們就不敢說二。我愛吃什麼菜,今天就有什麼菜。我要什麼,就有什麼。但是從那一次經歷,使我從一個蠻橫驕縱的小女孩蛻變成懂事的小大人。

  回想那一次:

  “爸爸爸爸,我要看《洋洋和灰太狼》。”

  “好好,等吃玩飯我們再看,好不好?”

  “我就要現在看,看完了再吃飯。”

  “那那……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的慌啊,孩子,那……邊吃邊看?”

  ……

  最後我默認了這個主意,但是……

  “砰啪。”

  因為媽媽的嘮叨,爸爸的長篇大論,向我述說這邊吃飯邊看電視消化不良的壞處。讓我聽不到喜洋洋和灰太狼之間的對話,一氣之下將飯桌上的飯菜推翻到地上。瞬間,四周鴉雀無聲。

  他們都不再說話,這不像以前即使我做錯事情,他們不會不理我的。現在他們卻讓我一個人感到深深的內疚,我好像做錯事了。不,我好像做錯很多事,應該是我做錯事情了。

  為什麼他們會這樣反常的待我?為什麼我以前做錯事是他們沒有嚴厲的批評我?為什麼我要什麼他們就遵從的給我什麼?為什麼我是小公主?那麼生小公主的父母又是什麼?……

  飯菜打翻后,我成熟了。因為我懂得自己去思考自己所作所為,懂得去照顧一個人並不是一味的慣從,懂得做人要懂得分寸,懂得為人要孝敬父母……

  這就是我要從一個幼嫩的種子發芽成一顆真正的蒲公英要經歷的風雨,這小風雨另我明白了我今後的路,明白了我的使命。讓我將成為一顆有着種子的蒲公英。

  大猴小五年級:阿拉維

您正在瀏覽: 飯菜打翻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菜打翻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