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元宵節,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了人民廣場。我迫不及待的走了進去。

  那裡人山人海,花燈也像開會了一樣齊聚一堂。可熱鬧了。花燈讓我看的眼花繚亂。燈有大的,有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最有趣的要是算金豬燈了。就由我來介紹一下吧!

  金豬燈是用幾根鐵絲做的,身體是用幾塊金色的紗布做的。臉上還掛着几絲笑容。真可愛!它的樣子好像跑步。金豬燈的豬尾巴上掛了張紙條,上面寫着祝:全國人名元宵節快樂。

  看完了引人注目的金豬燈,再去看看環保燈吧!

  兩隻手從下面伸出來,旁邊是樹林和草地。還有一條O字行的“小溪”,“小溪”的水真是“清澈見低”啊。都可以當成一面鏡子了哩!O字行的“小溪”里還有兩艘竹筏,在饒着“小溪”轉。我想,他們一定在看風景吧!

  怎麼樣,很美吧!

  河南鄭州鞏義市北寺小學五年級:237363087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