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元宵節的晚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的晚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是中國傳統的節日——元宵節,是全家團圓的日子,全國各地又有各式各樣的歡慶活動,非常熱鬧。晚上,市民廣場也有表演,媽媽答應帶我去看,我感到非常開心。

  晚上五點,我們全家聚在爺爺、奶奶家吃團圓飯。哥哥特別厲害,一口氣吃了九個“元宵”,我只吃了六個,爺爺卻把我們吃剩下的“元宵”全部吃完了。

  到了六點鐘,媽媽就帶我去市民廣場看錶演。舞龍和舞獅是我第一次看,我想一定很精彩,我和媽媽擠到了第一排。等到六點半時,表演開始了。先上來的是四隻大獅子,它們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在舞台上跳來跳去,偶爾也會有幾隻獅子從舞台上跳下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舞龍有好幾支隊伍,有一支隊伍讓我印象特別深。這條龍特別好看,全身金興閃閃的,眼睛炯炯有神,在隊員們的舞動下,就像一條騰空的飛龍在雲里穿梭着,特有神韻。中間還差着一個《變臉》的節目,她出來的時候是一張黑臉,只見她一轉身就變成了一張紅臉,又一拍手變成了一張綠臉,最後一跺腳又成了一張紫臉,“哇!好神奇啊!”我大叫了起來。

  表演結束了,人群也慢慢地散開了,月亮漸漸西落,我也依依不捨地跟媽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的晚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