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生活就像一塊五彩繽紛的鵝卵石,少了幾分緊張的氣氛,多了一些輕鬆和愉快。

  寒假裡,我在浩瀚的書海中盡情地遨遊着。書,就像一位智慧老人在啟蒙我、教導我。書,又像一位忠實的朋友,陪伴着我,和我面對面地交流。我最喜歡去圖書網下載圖書看,那裡的電子書既可以在線閱讀,也可以下載到電腦硬盤裡慢慢欣賞,閱讀起來非常方便。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這句話說得不假,寒假裡,我在電腦上讀完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木偶奇遇記》和《成語故事》,我被他們不畏困難,頑強不屈的精神深深感動了。

  在讀書之餘,我玩得很開心。我和小夥伴們有時打打羽毛球,有時去游泳、滑冰,最開心的要數跳繩了。輪到我跳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緊握繩柄,等大伙兒喊“開始”,我便甩動雙臂,一下一下地跳了起來。小夥伴們在一旁大聲喊:“加油,婷婷;加油,婷婷……”聽到小夥伴們的加油聲,我跳得更快了。我們快樂的歡笑聲在空中回蕩。

  每當我看見媽媽在不停地洗洗刷刷時,我就會上前來幫着做家務。我像一隻勤勞的小蜜蜂,來來往往,又是拖地又是擦桌子,不一會兒,就累得腰酸腿痛,坐在椅子上直喘氣。爸爸媽媽看見了,連忙樂呵呵地誇道:“我們的女兒真是長大了,會幫我們分擔工作了,真不錯!”我聽了,頓時忘記了勞累,心裡甜滋滋的。

  啊,這個寒假過得真有意義!

  五年級:作文人

您正在瀏覽: 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