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寒假,給力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寒假,給力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終於過去了,緊張的複習也可以結束了。寒假生活卻伴着微風的輕撫神不知,鬼不覺的走來了。今年我不在家過年,要跑到遙遠的深圳去。一想到不能和姥姥姥爺一起過年,我就莫名其妙的難過起來。不過,為了開心,我還是在心裡安慰自己:哪裡過年不是過。不管在哪裡,我都要過一個開開心心的給力年!

  NO.1收拾房間真辛苦,收拾乾淨真舒服

  雖然不在家裡過,但是家裡仍然要乾淨才舒服。再者說,有個親戚朋友來串門,髒兮兮的怎麼好看?所以,考試完了,我就幫媽媽收拾屋子。

  首先把大大小小的布套,衣物,窗帘等摘下來。好么,光窗帘就裝了兩大盆,還有其他的。這得什麼時候洗完哪!我在心裡暗暗叫苦。得虧我有個勤勞的媽媽,五天就搞定。然後又把洗好的一大堆衣物疊整齊,放進衣櫃。看着這個雖小卻又溫馨乾淨的家,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NO.2置辦年貨真麻煩,買了年貨真開心

  家裡頭是整好了,這年貨(也可以說是去深圳的用品)卻一樣都沒買,想到這兒我就着急。今天正好有空,我和媽媽拿着長長的shoppinglist就出了門。超市裡,人山人海,商品琳琅滿目。我們在人群中好不容易才買完。大冬天的,我們竟然擠出了汗。要不是給我買零食,我才不會來呢!

  NO.3歡歡喜喜貼對聯,快快樂樂給力年

  就剩下一項任務了——貼對聯!我拿着媽媽熬好的糨糊和爸爸單位的對聯和爺爺下了樓,一個人也沒有。是呀還有十來多天呢,要不是我們不在家過年,才不會這麼早貼呢!不管了。我把糨糊刷在對聯上,然後讓爺爺貼。“向左,向上”,我給爺爺做指導,不到十分鐘,我們就貼好了兩幅對聯。我又把剩下的糨糊端上了樓。我問媽媽:“媽媽,糨糊能吃嗎?”媽媽笑着說:“傻孩子,這是生的不能吃。”我倆開心地笑了。

  什麼事都完成了,我們一家可以開開心心的去深圳玩嘍!這是我第一次不在家過年,但是,這是我一個永久的紀念,是一個實實在在的給力年!

  子路小學五年級:馮璇

您正在瀏覽: 歡樂寒假,給力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寒假,給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