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傷的寒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寒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哦!——放寒假嘍!!”老師一宣布放學,一些奈不住性子的同學立刻喊了起來,我整理着書包,雖然放寒假了,但書包里的都是老師剛布置的作業,無所謂了,反正十天保證寫完,接下來的時間都可以去玩兒了。“哦!——放寒假嘍!!”這句聽了就讓人高興的話傳盪在整個校園裡。 

  今年的寒假我要去、去杭州的野生動物園看兇猛的老虎表演;要去江西的婺原玩我還沒玩過的靈岩;要去北京天安門拍lots of photos;還要去海南曬太陽;還要~~~~~~~ 

  不知不覺,我已經到家門口了,走進大門,就看見爸媽站在笑眯眯地站在門口望着我。我感到有一絲不詳的預感。“歡歡,你最喜歡書法和國畫,對嗎?”糟了,老爸一定幫我報了書法繪畫班了,“恩——”“歡歡,你想考東中考清華北大嗎?”糟了,老媽又幫我報了文理科班了。“恩——” 

  “那麼——”爸媽就從一個大帶子里拿出了補習課本:語文,數學,英語,科學的AB卷。“寒假我們只給你報了書法繪畫班,但你不能閑着,必須寫好這些補習資料!” 

  什麼?不!我還要去玩呢!寫好老師布置的作業就要花十天時間,再寫好這些補習資料大概整個寒假就結束了。哦,我的天啊! 

  但是,爸爸媽媽從小到大哺育了我,為我花了無數的心血,我不能做個不孝女啊! 

  “好——好的!”爸媽聽了,臉上立刻開出了兩朵花。接着就將資料塞給了我。 

  啊!好悲傷的寒假啊,原想痛痛快快地玩一場,現在輪到我辛辛苦苦地寫一場了。哎~~~ 

  太陽懶洋洋的打着盹兒,我在家裡努力地寫着,寫着~~~~~~~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寒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