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時媽媽帶着我,幸阿姨帶着濤濤弟弟,一起到地壇廟會玩。

  我們先到了遊樂區,濤濤一眼就看上了一個紅紅火火的大抱枕,只要用球打中五次目標就可以得一個。我得透露一下,濤濤是棒球少年隊的專業運動員,這事在他眼裡那就是小菜一碟。只見他刷刷五下,連中五元,周圍人那個羨慕呀!攤主那個心疼呀!濤濤問:“哥哥,你喜歡那個?我再給你投一把。”我正看呢,攤主拿了個毛絨小兔子走過來塞給我說:“送給你個小兔子吧,別在我這兒玩了,再玩我就該賠到姥姥家去了。”大家都樂了,估計看出濤濤是個行家了。我們都覺得賺大發了,媽媽笑着跟我們說:“誰說這是白得的?那五個遊戲幣十塊錢呢!”大人們總算跟錢有關的帳,可我們覺得又玩了又得獎品,難道不是美事兒嗎?

  我們肚子玩餓了,就到食品街,要想吃東西得出大力流大汗,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只見這位叔叔有高招,他手裡拿着一把羊肉串,嘴裡高聲嚷着:“別蹭着油!”周圍人立馬讓開一條路。幸阿姨不忿地說:“廟會的吃的比外面貴好多,可大家還搶着吃。”我安慰幸阿姨:“不一樣就是不一樣,這不是廟會嗎?咱們樂呵樂呵。”

  我還惦記着給我自己買點玩意兒,好玩的東西真不少,我最喜歡的是鬼臉—一個令人驚悚的面具。一向民主的媽媽說什麼也不同意了,“人家過年都買喜慶的東西,你買這個幹什麼呀?”媽媽不解地問。我心想:這就是專門嚇唬你的,你以後再逼着我做奧數題,我就帶上它,我看你還敢不敢坐在旁邊盯着我。濤濤也勸我,這個面具實在太令人嘔吐了。我決定買一把動漫里的斬魂刀。唉呀,竟然要三十大洋。我跟攤主還價說二十五,攤主阿姨笑眯眯地說不行,就三十。我說:“二十五不少了,比打八折還多一元呢。”不容分說,我把二十五元塞到阿姨手裡,抄起大刀扭頭就跑,回頭一看攤主阿姨還在那樂呢。

  我吃飽了,玩累了,心愛的東西也到手了,我和低年級的濤濤弟弟拽起來:“咱們獎品也得了,食品也嘗了,商品也買了,咱該回家了。”幸阿姨誇我用詞越來越高級了,說話越來越幽默了,跟我在一起很開心,我們約好了暑假再一塊玩。

  五年級:開心小貓咪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